纽蒙嘉德

[HP|GGAD]好鼻子,歪鼻子和没鼻子(旧文重发一发完)

很久之前写的沙雕文……因为太沙雕了当时没发到ljj上……

在撸否备个案吧2333


这是一个GG穿越到LV身上,变成了GV的故事(够了没有GV!)。 
本文因为一直用伏地魔来称呼穿成了劳德的老格,所以有可能会造成LVAD的感觉,但请大家放心,这个劳德的芯儿还是老格的,所以这篇文的确是个GGAD
另外人物ooc到没边儿(尤其GG),请谨慎阅读…… 


“那是什么?”赫敏小声的向哈利问到。 
“没看清。”格兰芬多最出色的的找球手哈利波特也不得不承认,当一个东西飞的比金色飞贼还快的时候,自己的眼睛还是会不够用的。 
“看起来像一只大鸟。”赫敏犹豫的道,“但我不能想象一只鸟会飞的这么快而且——” 
“我觉得那是个人。”罗恩看到哈利和赫敏用不可思议的目光看向自己,赶忙说道,“——因为他停下来了!” 
哈利和赫敏急忙抬起刚才因为讨论而垂下的视线,然后惊悚的发现,那灰扑扑,比飞贼飞的还快的——真的是个人! 
哈利“啊!”的大声喊了一句,“伏地魔!” 
然后整个霍格沃茨的场院都沸腾了。 

“我无法想象你会自投罗网,汤姆。”邓布利多出现在天文塔上,正好跟伏地魔处在一个高度,面对面,手里稳稳的握着魔杖,指着伏地魔。 
伏地魔苍白的面孔扭曲着,鼻子只剩下两条缝,而眼睛猩红一片。 
他披着破破烂烂的灰袍子——当然啦,他是伏地魔,一般人是不会笑话他的袍子不够新的——定定的凝视邓布利多。 
“我们需要谈一谈。”伏地魔用只有邓布利多和自己能听到的声音说道,“为了更伟大的利益,阿不思。” 

伏地魔勇闯霍格沃茨,邓布利多非但没把他抓起来这样那样,反而转眼就带他去了校长室,而且一去就三个小时没出来,任谁敲门都不开,别说教授们急疯了,就连学生都无心上课。 
哈利在下午的魔药课上打翻了两次坩埚,斯内普破天荒的一分都没给他扣,就连德拉科都没笑话老对头——当然也可能是他打翻了三次的原因。 
等到晚饭,霍格沃茨所有的学生(包括喜欢在晚上出去约个会之类的小情侣)都聚在晚餐大厅,并且磨磨蹭蹭从四点吃到六点还没一个人走,整个大厅被嗡嗡嗡的小道消息传了个遍。全程目睹此情此景的麦格教授不得不暗自庆幸好在看到邓布利多一脸菜色的拽着(真的用手拽!)伏地魔跑到校长室就马上封闭了所有可以出入霍格沃茨的通道并且拒绝了一切入校采访(《预言家日报》?没门!),当然,从另一方面讲,就现在看学生们的情况,麦格毫不意外明天将要打一场硬仗(如果邓布利多还能活着出来)。 
事实上,不但学生们沸反盈天的在交换八卦,主宾席上教授们也在讨论,弗立维教授已经开始考虑要不要把校长室的门炸开了,但是麦格教授表示坚决反对,因为如果校长室里正在进行什么殊死搏斗的话,他们闯进去无疑会让两人分心——而一旦造成严重后果那是谁也不能接受的。 
同时斯内普教授用颤抖的手捂住左臂,不停的嘟哝着“怎么还不热”,斯普劳特教授倒是很镇定(表面上),只不过从她的凳子底下不停往出冒改良型魔鬼网(不怕光版本)。 
然而无论教授们(包括宅到死的特里劳妮教授)怎么眼冒金星的望穿秋水,属于邓布利多的高背椅上却一直没有出现他的身影。 
所有的教授和学生们等到晚上十点,马上就是宵禁时间了。 
麦格教授脸色苍白。 
“我去打发学生们回去睡觉——西弗勒斯,菲利乌斯,波莫纳——你们带着你们学院的学生们回寝室,一定要确定一个也不少,然后守在寝室外,以防万一。”她颤着声音道,“如果明天阿不思还不出来,那么我们马上就安排学生们离校!” 
“我去检查站台。”海格难得的压低了声音,“还有禁林附近以及霍格莫德有没有什么危险。” 
其他的教授各自分工巡查霍格沃茨和周边地区,然后四个学院长分别带着学生们回寝室了。 
不得不说这个时候还是能看出各个学院的不同,比如斯莱特林的学生虽然脸色苍白,但多少能看出他们眼睛里的兴高采烈和幸灾乐祸(除了他们的院长),而赫奇帕奇的学生们则沉默又压抑,但倒是没有真怕的走不动道儿的,拉文克劳的学生有一些仍然神游天外漠不关己(说你呢卢娜),另外的则一副好奇的样子,看起来这次回去他们大概没几个会睡觉的。而格兰芬多——他们围着麦格教授,倒是看着女巫严肃的脸不敢问问题,但是四下里乱飞的小眼神儿可不要太多……麦格感觉自己白头发得又多一把,于是决定一晚上都守着格兰芬多的门洞不动弹。 
回到寝室之后四位院长用数土豆的态度把学生们一个个点过,不免再三叮嘱今天不准夜游否则别说扣分老纸直接把你扔到劳德面前劳动改造!终于把小萝卜们(不是土豆吗?)一个个栽到床上(培养基不对!),这才分别出了一小口气蹲在宿舍门口。 

让我们再看回校长室,话说邓校长在听伏地魔说第一句话的时候就觉得不对,听第二句话的时候眼角开始抽,最后听到伏地魔用深情款款的声音喊“阿不思”的时候鸡皮疙瘩都要掉下来了哟!然后一看伏地魔正可怜巴巴的等答复,只得顺手一拽——把伏地魔从天上像是拽晾衣杆上的衣服一样拽下来,接着就拎校长室去了。 
他倒是想跟麦格解释一下,但是这种情况连自己都迷迷瞪瞪的解释起来万一再出差错就不好了,倒不如让学校自己提高警惕——他没想到后来一让伏地魔开口自己就忙着吐槽没有机会给麦格发手机短信——不是,发守护神短信,结果硬是让四个学院长熬了一夜,黑眼圈都出来了……作孽哟。 
伏地魔一进屋,就熟门熟路的把正打算吐火的凤凰搂怀里了,福克斯倒是想挣扎,结果毛差点掉了也没飞出伏地魔的怀抱,接着伏地魔在福克斯亮晶晶干干净净的毛上面擦了擦脸(上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流了满脸的眼泪),福克斯哀嚎一声,带着满身的泪水飞到栖木上,用坚定决绝的目光直接自焚重生了。 
邓布利多抽着嘴角看凤凰幼鸟从灰堆里费劲的爬出来,拿着手绢的手凝固在半空中…… 
“阿不思。”伏地魔哽咽着说道,“你要现在拿个博格特出来,我会让你知道我最怕的是什么,我得说,不再是你气势汹汹的跟我决斗的样子啦。” 
他吸了吸并不存在的鼻子,然后更崩溃了。 
“我的鼻子!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怎么会突然变成这个样子?当然我不是说伏地魔这个造型不够拉风,我得说作为整容失败的典型,他真是很成功——但是我好端端的在号子里看报纸,怎么会突然变成伏地魔?这比查理火箭队在今年没有垫底还不可思议!” 
被攻击到喜欢的球队,邓布利多从牙缝里憋出一句:“看来你在纽蒙迦德还能看到报纸啊。” 
“当然,我是个关注时事的男人。”伏地魔骄傲的说,“凡是你同意的我必然反对,凡是你支持的我必然破坏。” 
邓布利多说:“我这儿有个食死徒间谍,要我把他拉来跟你认亲吗?” 
伏地魔登时蔫儿了,“别别别,我现在就怕食死徒,特么给我找的屋子叫人住的嘛?半夜还有女妖爬床有木有!?那个叫贝拉的女同志实在是太没有职业道德了!不跟部下发生友谊以上的关系是我的信条好不好!?而且你爬就爬了还特么画一烟熏妆,真是怕我吓不死哟!” 
邓布利多抓住了几个关键字:女同志,爬床,关系。 
然后他冷漠的说:“我对你的遭遇表示一万分的同情和怜悯,为了防止你的余生再被女同志爬床导致不该发生的关系,我决定给你联系一个单人住房,保证安全,如果你不乐意,连一个母蟑螂都爬不进去。” 
伏地魔感动的痛哭流涕,拽着校长的袖子喊亲人,“那房子是啥规格啊?” 
“小了点,单元间,不过卫浴独立。” 
“小点好,好收拾,我不乐意打扫房间。那环境呢?” 
“高层建筑可以随时远眺伏尔加河美景,远处山峦起伏仿佛笼罩在迷雾之中,经常可以看到鸟群飞过,附近景色全部自然形成绝无人工痕迹。” 
“我去,多少一平?能分期不?首付多少?” 
“不用花钱。”校长亲切友好的说,“咱俩啥关系啊,一起下过乡一起扛过枪,找个住处而已还用得着你花钱!我看你现在收拾收拾,把牙膏牙刷毛巾洗发露——哦,你不用那玩意儿——带着,拎包入住!你瞧你这一身灰扑扑的多可怜,说出去倒像是我虐待你监视你猜忌你导致你长歪了报复社会一样,赶紧换身鲜亮衣服,本来一帅小伙弄成这样多可惜,回头我做个门钥匙咱们就启程。” 
“好的好的!”伏地魔幸福的起身,“那房子的是在哪个有名的小区里啊?建筑承包商和物业都是谁?” 
“小区叫纽蒙迦德,建筑承包商是圣徒,物业管理现在是德国魔法部。” 
伏地魔一阵撕心裂肺的长笑,“果然好地方!老纸当年监工的时候就要求他们一定要牢记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现在隔了五十年,终于又有新人搬进去了!” 
老邓跟老伏对着大笑干杯,庆历这崭新的一天,和谐的一天,胜利的一天,纽蒙迦德终于有了新住户,不再复叫好不叫座的“SO-CALLDE”天下第一监狱,然后俩老头星湖的躺在地上睡着了。 
次日清晨,邓校睁开眼睛,只见眼前一片腥红,赶紧把掉到鼻头上的眼镜推推,才发现这是伏地魔的眼睛。 
“我现在才特么发现没鼻子也不是什么坏事。”伏地魔温柔的说,“比如我之前就不可能靠你这么近。” 
老邓沉默半天,跟伏地魔说:“下次别这样叫我起床,效果太强——别说我只是睡觉,哪怕进了棺材,你这么趴我脸上我都得吓醒了。” 
伏地魔伤心的道:“我就是想给你个早安吻。” 
老邓说:“我倒是不介意跟你来个早安吻,问题是你的嘴唇儿呢?” 
……看过电影的同志们都知道,老伏的嘴唇……跟他鼻子一样,也没了啊! 
老伏泪奔,搂着光头到一边儿迎风流泪对月伤心去了。 
老邓在精神上打击了对手,但自己在肉体上受到了严重的伤害:他和老伏两个人躺地板上睡了一宿,虽然早上起来两个人都腰酸背疼,但老伏的食死徒组织是业余组织,也就是说老伏不开口他们不会上班,可老邓却得天天点个卯露个面让学生们明白校长依然健在,董事会觉得校长还在干活。 
于是老邓一瘸一拐的去大厅吃饭了。 

这边厢麦格教授心惊胆裂的发现校长室的大门依旧没开(其实她就是跟校长前脚后脚的错开了),然后不得不壮士断腕决定把学生们遣送回家。 
结果刚到大厅准备宣布消息,就看到邓布利多一副安然的样子切小牛肉吃,只见小牛肉被均匀整齐的切成一厘米见方的小块,老邓蘸着汤汁吃得不亦乐乎(昨天晚饭没吃饿得慌),看着看着麦格教授就手痒,好想把他的白胡子都拔了有木有! 
等校长吃饱喝足了,他站起身,摆出招牌性的拥抱姿势,对满屋子学生们说道:“好了大家!在你们上课之前,我得说,昨天发生了一些小事,让大家受惊了!” 
哈利在底下小声说:“受惊?我一晚上没睡着觉!” 
罗恩说:“我也没睡着。” 
“卧槽我以为你睡着了结果忍住没跟你卧聊!” 
纳威伤感的说:“我也一直醒着……” 
迪安揉了揉眼睛,那黑眼圈不言而喻。 
西莫打了个哈欠。 
五个人互相对视了一下,觉得自己太傻了,明明室友都没睡着结果浪费了一晚上没开成卧谈会。 
“好了大家,昨天来的人——是一个老朋友的玩笑——” 
“阿不思思思思思——”只听宏大响亮的声音从宴会厅外面响起,接着一道彩色的身影从远处狂奔而来,后面跟着一只金红色的大鸟,盯着前面人影的屁股跟啄木鸟似的狂咬。 
只见伏地魔穿着邓布利多颜色最鲜艳的衣服(全身上下大概有六十多种颜色),如同火箭炮一样冲进大厅,脚上还没穿鞋(手里拿着一双镶金边的龙皮搭扣高跟鞋),甩着大长腿(居然还没腿毛)就跑进来了。 
“阿不思!”伏地魔刷的跑到邓布利多椅子后边蹲下了,邓布利多无语的把福克斯抓住搂在怀里。 
“它啄我!我就是拿了你一件衣服!” 
邓布利多痛心疾首的小声说:“我跟你们说过多少次,丢脸不要丢在外面!这种小事不能回去掐吗?” 
“可是它不依不饶啊!” 
邓布利多转向福克斯:“乖孩子,这货没见过世面,品味还停留在五十年前,他乐意穿这个女士长裙就随便他吧,你也不用费心费力的帮他纠正了。” 
福克斯一脸不识好鸟心的鄙视了伏地魔一眼,展开翅膀飞走了。 
麦格全程听完了邓布利多和伏地魔的对话,白眼一翻横了。 

BAD END

最后邓布利多帮伏地魔在纽蒙迦德申请了另一个单间,跟格林德沃住隔壁。 
至于格林德沃天天哀嚎着自己其实是伏地魔不该有这么高待遇其实去阿兹卡班就可以了……就没什么人理会了。 

——大家请别走开,后面有HE,马上就来。 

HAPPY END

……你以为一切都结束了?这是不可能的! 
伏地魔表示坚决不肯过没鼻子的后半生,他可以接受谢顶(中老年男人普遍疾病)、没腿毛也没关系(虽然没了点男子汉气概但是省得剃了),但是连鼻毛都不给是不是太过分了? 
邓校长虽然对此深感同情,但是觉得这种情况还是合情合理的。邓校表示:当年格林德沃同志研究黑魔法不比伏地魔少,但就是因为对自己外观的极度重视,每次研究完了都会仔细保养,才导致几十岁了格林德沃同志的外观还是光彩照人,现在格林德沃同志的芯儿虽然穿到了伏地魔同志的皮儿里,也可以借此体验一下研究黑魔法的后果——不仅仅是心智的混乱道德的沦丧,更重要的是颜控就会不喜欢你了有木有?君不见蛇脸劳德没人爱,帅哥汤姆人人夸?当年金发碧眼盖勒特多少人迷得要死要活,等到一九九七年那个没牙的老头谁看得上哟!就算把老格同志捞出来也一般会给做个美容养颜加复建,特么年老色衰恢复不了的倒是都扔给邓校废物利用了。 
两位老同志就要不要给伏地魔同志配备一个有鼻毛的身体进行了热烈讨论期间咒语乱飞口水四溢,不但用魔杖打架嘴也不闲着,这回校长室的银器们终于遭了灾,早已为昨天不打以后就会和谐的过一家三口(算宠物)的小日子,没想到新婚次日居然就开始家暴!一时之间只见锣鼓喧天红旗飘扬,最后玻璃哗啦啦一声全碎,邓校披着一身破成条儿的长袍去换衣服,伏地魔那身六十色彩裙飘扬夺目,一个色儿破成一块儿,就重点部位被留下来这还是邓校注重风化的结果,最后听到浴室里的水声终于感到全身凉飕飕,顺手把窗帘(居然还是完整的)拽下来披身上去求同洗了。 

接下来,在邓布利多分别出席午餐和晚餐,并且面不改色的完成了“伏地魔智商退化到六岁”以及“他的大脑已经萎缩到黄豆粒大小”两个谎言之后,背对着几百个学生,十几个老师一脸“谁信你谁傻X”的表情稳重的走回校长室。 
伏地魔正贤惠的收拾玻璃,本来一个咒语就能搞定的事儿他非得蹲在地上一片片拣,百分之两百是存了不小心扎破手指好让真心人舔一舔的想法,问题是伏地魔这身皮儿别的不说,那是为了长生不死准备的,那个叫结实!国际ISO9001认证有木有!小刀都捅不破!结果等玻璃都收拾好了,玻璃碴子都一粒粒拣出来了,皮儿都没破!倒是腿也麻了头也晕了,眼花缭乱的看见邓校进了屋,还没笑着说“欢迎回家”,眼前一黑,脸着地了。 
醒来后幸福的发现黄昏了有木有!红彤彤的夕阳照着老邓雪白的胡子发出柔和的光芒有木有!邓校嘴角的微笑恍若天神有木有!开心的眼角发红有木有! 
结果邓布利多回头一看,哇塞被晃瞎了!伏地魔那大光头不是一般的亮堂啊!加上这屋子是西厢,阳光不要太充足,而且伏地魔的脑袋没什么波澜起伏(绝不是黑!),那反光效果不是一般的好,结果老邓反射性的就拿手挡住伏地魔的脑袋,眼睛也眯了头也转了,结果一下子就被伏地魔理解成小娇羞了啊! 
伏地魔嘿嘿笑着蹭过去住,决定趁热打铁把自己皮儿的问题解决掉,好歹申请一个有鼻子的好不好?结果被邓校坚定驳回了。 
邓校表示:格林德沃同志你现在成为伏地魔同志的外貌是具有一定革命意义上的优势的,是上天的旨意胜利的曙光,你怎么可以因为没有鼻子就退缩呢?你怎么可以因为外在条件而放弃呢?明明食死徒都挺你这张皮你还想扔了不要!没看我们斯教授看着你都走不动道吗?要是换个有鼻子的你看能不能这样!? 
伏地魔抓狂道难道我这辈子就顶着个没鼻子的脑袋过一辈子? 
邓校用一种怒其不争的目光痛视伏地魔。 
“老同志!你的智商跟你的鼻子一样没了吗?还是和你的头发跟腿毛私奔了?我们需要的是伏地魔的皮做什么,你都忘了吗?” 
伏地魔福至心灵的捂住胸口。 
“这么说……” 
邓校点点头,“是的。” 
邓布利多和伏地魔静静对视,于是伏地魔了悟的点头。 

哈利发现,跟伏地魔作战没什么自己的事儿了(毕竟他据说变成六岁智商了嘛),然后食死徒一个接一个的解散的解散扔阿兹卡班的扔阿兹卡班,狼人和巨人在获得大笔赔偿款(伏地魔私人金库里出)之后满意的回家了,最后OWLs考试结束于一个温暖的六月下午,他跟罗恩赫敏坐在湖边的大树下,一边痛苦的听赫敏回顾考试题一边跟罗恩玩湖里的大章鱼。 
一阵阴影从头上掠过。 
“那是什么?”赫敏小声的向哈利问到。 
“没看清。”格兰芬多最出色的的找球手哈利波特也不得不承认,当一个东西飞的比金色飞贼还快的时候,自己的眼睛还是会不够用的。 
“看起来像一只大鸟。”赫敏犹豫的道,“但我不能想象一只鸟会飞的这么快而且——” 
“我觉得那是个人。”罗恩看到哈利和赫敏用不可思议的目光看向自己,赶忙说道,“——因为他停下来了!” 
哈利和赫敏急忙抬起刚才因为讨论而垂下的视线,然后惊悚的发现,那灰扑扑,比飞贼飞的还快的——真的是个人! 
哈利“啊!”的大声喊了一句,大家都看向他。 
哈利小声说:“不认识。” 
只见那一身破旧灰色长袍,却骑着火□□,头发乱糟糟的没牙老头仰天长笑:“我又回来了!我的鼻子也回来了!” 
邓布利多出现在天文塔上,魔杖对准老头的鼻子。 
“给你三秒钟老老实实的过来,否则我让你下半辈子都不会再有鼻子。” 

全文完 

评论(11)

热度(793)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